2008/08/06

食記 - 三味食堂

我本身就很喜歡吃日本料理
三味食堂我也去吃了很多次
也都沒有把他記下來

三味食堂平常就會很多人排隊
往往都是要等很久才會吃的到東西
當然這次我也是假日去吃的
人多到爆
我也是在外面排了40分鐘才有座位


這是三味食堂的菜單
說真的
這比一般的日式料理店還貴一點
但因為不錯吃
所以很多主顧都會常常來光顧


這是店裡面不用錢的 - 味增湯
只要你喝的下
要喝多少有多少開懷大笑


這是一盤很不便宜的生魚片
因為很不便宜
所以每一塊都很大塊
大塊到外面很多塊才能拼成他一塊
不知道是不是人手不足
說真的切那麼大塊
我不會覺得比較好吃
還覺得有點油膩


這是炸蝦(明蝦?)天婦羅
蝦子真的很大隻
外酥內Q
真的很好吃
這道已經是我來的必點菜了


烤雞串
這是我第一次點
烤的很入味
不過就是有那麼點小貴
沒有常常吃還OK啦


手捲
超推薦點這道的
超大不要緊
裡面料真的很多
不會像爭鮮一樣裡面只有包高麗菜絲

說真的這間店真的不錯
不過...在外面等待還真考驗人的耐性
不能等的人千萬別去吃
還有我覺得在外面叫座位的人真的很沒禮貌
一般店在叫下一位客人會叫"黃先生"、"陳小姐"....等
可是這家店會叫"姓黃的"、"姓陳的"....
感覺是有一點那麼不好

推薦度:★★★★☆
地址:台北市貴陽街116號
電話:02-23892211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吃過日本料理
若是生吃冷食
佶也不太喜歡吃~不對味口

Unknown 提到...

日式料理很多都是生的
所以沒辦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