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台灣走透透 - 菊島(北環篇)


雖然去過很多次澎湖...
但是都沒有好好的去深入地去澎湖走走...
所以這次我們決定好好玩~
給他一口氣完五天 <( ̄︶ ̄)>
讓我來講一下一些常去的景點
五天怎麼排? 可以參考一下我的行程
中屯風車群 這是北環必去的景點
中屯風車群

中屯風車

澎湖水族館 至於要不要進去真的是見仁見智
我是沒有很大興趣
所三度來菊島都只是路過拍拍照
澎湖水族館

易家仙人掌冰 澎湖天氣真的很熱
來個仙人掌冰與冰冰的風茹茶
真的很消暑


跨海大橋 我想這是到澎湖一定會經過拍照的地方吧
說道代表澎湖的地標
我想也非他莫屬吧~
跨海大橋

通樑古榕 這在易家仙人掌冰騎在進去一點
這裡有一棵很大的榕樹
他有很多氣根都深深地插入地上
通樑古榕

大義宮 沒進去過的人一定會覺得只是間廟嘛
對~
澎湖有許多廟宇
這間最最特別
大義宮
是有多特別咧?
大義宮樓下有一個蓮花珊瑚洞
裡面有很多巨大的珊瑚
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很多巨大難得一見的綠蠵龜
綠蠵龜
綠蠵龜
綠蠵龜

小門鯨魚洞
傳說中是小鯨在這邊擱淺
母鯨因為無法救回小鯨而撞山壁自殺變成的洞
但科學角度上是因為海蝕現象造成的海蝕門
至於哪一中是真的
就看你覺得哪一種說法你比較會相信摟~
小門鯨魚洞

二崁社區
這是一個在西嶼的村莊
二崁的故事很長有興趣去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看
二崁學堂
二崁詩?!
褒歌館

二崁社區
二崁社區
海蟑螂

大菓葉柱狀玄武岩 這個景點我真的找了很久
不斷問人
還有問牠才知道的

大菓葉玄武岩
大菓葉玄武岩

西嶼燈塔 其實西嶼燈塔好像沒辦法進去
不過騎到這邊我想也應該黃昏了
在這邊看看日落也是不錯的享受
西嶼燈塔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