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食記 - V66

話說愛購購前一陣子在特價V66這間美式漢堡店
因為這間是新店
就秉直著嘗鮮的心態來試試這間店

IMG_0411
這是愛購購套餐中的玉米片沾番茄肉醬

因為套餐是兩人加一份玉米片
說實在的有一點點少
不過半價也就算了

IMG_0412

因為套餐的關係
只能選牛肉堡與照燒雞肉堡
照燒雞肉堡的麵包是用像法國麵包一樣的麵包
很硬...
說真的不是很好咬...
肉的味道也偏淡...

IMG_0413
這是牛肉堡
我沒吃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聽吃過的人都說肉沒啥味道(我不知道啦~)

配菜有與米黃瓜與薯條...
說真的這間如果是原價的話...
我應該不太會去吃啦...

PS.聽說持食我卡到三月底以前去消費早餐可以抵20元
相關請看 ஐﻬღ 那一年の幸福時光 ღﻬஐ (借我引用一下)
不過我那天是假日去買...
老闆竟然說假日不能用...
我咧@#$%^...
這間店喔~ 再連絡~

2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肉沒有味道喔??
那小咪吃薯條好嚕!!~

Unknown 提到...

這間店吃完很失望~

覺得麥當當都比他好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